
-
JUN
2025-07-16 18:2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KEIGO
2025-07-16 16:5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Sophia
2025-07-15 20:2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Elsa
2025-07-15 19:56
温柔耐心倾听声音可以大一点,但是发音还没有我标准有的时候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就是词语说的有点不太标准

-
Kanoa
2025-07-15 19:27
She is very kind and cheerful. Thank you for teaching!

-
Sena
2025-07-15 19:25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Sumi
2025-07-15 18:55
Thank you very much!!

-
Emi
2025-07-14 21:59
トピックカンバセーション中級を受けました。新人の先生とは思えない上手な授業の進め方でとてもわかりやすかったです。先生自身の意見も言ってくれるところも表現の仕方がより分かって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また受講したいです。

-
LlonA
2025-07-14 21:58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Apple
2025-07-14 20:57
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多彩,讲得生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