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assie
2025-11-22 20:27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Doris
2025-11-22 19:27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keke
2025-11-22 14:57
Because I took the wrong class, otherwise it would be full of stars, but I still like it

-
Shaun
2025-11-21 20:25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kaka
2025-11-21 19:57
在

-
Yao
2025-11-21 19:27
老师整体都很不错,都很好。但是有个缺点就是我读完之后之后把最后一个也读完了,然后老师把第3个纠正过后,又让我重新把那个读一下。

-
yue
2025-11-20 18:55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Sunny
2025-11-19 21:2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dean
2025-11-19 20:5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kaka
2025-11-19 19:56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