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on
2025-04-25 20:2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Andy
2025-04-25 19:58
感觉孩子跟老师上的很好。建议大家都来体验。

-
Andy
2025-04-22 19:28
老师上课还会给孩子做一个总结,会表扬孩子的优点,然后就比如还老师就说我将来适合当外交官,说孩子的那个美式发音比较好。

-
Andy
2025-04-22 19:00
因为觉得孩子更的好也差不多,所以给孩子报了两节课。

-
coco
2025-04-21 20:29
这老师真好。

-
Andy
2025-04-21 18:27
老师每节课结束都会给孩子一个评价,如果口语好的话就说是口语好。

-
Tongtong
2025-04-21 11:30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Tongtong
2025-04-15 18:59
教学氛围很好

-
Andy
2025-04-14 18:58
感觉跟老师上的很好,所以每天给孩子报两节这个老师的课,就是希望孩子就说喜欢跟这个老师上课,所以就给孩子报这个课。

-
Andy
2025-04-14 18:27
特别喜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