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ndy
2024-12-07 18:25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Hiromi
2024-12-07 12:28
優しい先生です、カランメゾットを受講しましたがとてもやりやすかったです。

-
yaqing
2024-12-07 11:5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mia
2024-12-07 11:2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kimi
2024-12-07 09:5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Samson
2024-12-07 09:26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Yoyo_ding
2024-12-06 20:00
满分是给这个老师的这个老师上的挺好,很满意。就是想吐槽一下这个节日课程。这个节日课程,你明摆着要上的,但是又不给安排课程。上次的那个节日课程孩子不想上,觉得有点可惜,就想这次让他上一节。结果呢,感恩节28号过完了,差不多10天过去了,等啊等,又不给上了。下次这种课程能不能对孩子负责一点?有课,但不给上,那和没有课有什么区别?

-
Joe
2024-12-06 19:25
My teacher is good.Teacher is very very good.Like my teacher.

-
Siri
2024-12-06 17:55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

-
Ethan
2024-12-06 09:25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